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盾寡]草莓冰淇淋(上)

[盾寡]草莓冰淇淋(上)

*校园AU

* @Jasmine-茉莉 给的灵感,一个单纯的小甜饼,OOC预警

  “这天气真是该死的热!"

    这是今天Natasha第三次甚至更多次被高得能在地面上煎鸡蛋的气温激怒,她把手当做扇子在脸颊旁边扇了扇,试图驱散一点热气,哪怕一点点也好,可是哪有那么容易?Natasha很快又开始了她第四次抱怨,“老天,我相信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被煮熟的。”

  “冷静,心静自然凉。”Loki看她热得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他自己却在旁边怡然自得的幸灾乐祸,“淑女可不会因为天气而像个泼妇一样破口大骂。”

  “Well,Loki,在你说这话之前先把你的上衣穿上吧,绅士是不会随便在女孩子面前脱衣服的。”Natasha随手抓起Loki叠得整整齐齐的放在她座位上的上衣向他砸去,并斜了他一眼,“你这个样子明显凉快很多好吗?Oh,该死!你哪来的冰淇淋!”

  Loki穿好衣服,用一种极复杂的眼神瞥了她一眼,“实践表明,高温会使人失去智商,这个结论是从你身上得到的。”

  “你什么意思?”Natasha作势要冲上来打他。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打啦!天天都这个样子,你们两个是仇人吗?”Wanda走上前去拉架,“走啦,Nat,我请你吃冰淇淋。”

  “还是Wanda最好。”Natasha勾着Wanda的手臂一起去学校旁边的超市。

1、

  “香草味,巧克力味,抹茶味,芒果味,草莓味,你选哪一个?”

  “当然是草莓味。”Natasha伸手靠近最后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却不想被人截胡了,那是一双骨节分明的男性的手,白白净净的十分好看。

  男孩没有看Natasha一眼,拿起冰淇淋就打算去付钱,结果被她拦住了,“这位先生,这个冰淇淋是我先看上的。”

   金发碧眼的大胸男孩将视线从手机里播放的篮球赛移开,转到她的身上,他将她打量了一遍,然后一愣,突然就满脸通红了,他手忙脚乱的关掉手机,慌慌张张地说,“对,对不起……”

  “你还好吗?可以把冰淇淋给我吗?”Natasha如湖水般沉静的绿眸猛地撞进了他灿如星空般的湛蓝里,然后她发现自己的心脏竟然停跳了一拍。

  “对不起。”Steve连声道歉,将手里的冰淇淋递给Natasha,然后脸红脖子粗的给她让路,末了,他觉得一个大男人吃草莓味冰淇淋可能有点有失身份还补上了一句,“我其实只是想尝一尝。”

  “噗,”Natasha被他这句话逗笑了,她拿着冰淇淋看着史蒂夫傻乎乎的破门而去。

  “诶?那不是校篮球队队长吗?”已经买好单的Wanda惊奇的看着男人离开的背影。

  “Steve Rogers?”

  “对,就是他。”

  “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Natasha笑而不语。

  另一边,在门口等着队长归来的复仇者球队队员们看着他们满脸通红却又像是被人勾走了魂魄一般的队长充满疑惑。

  “怎么了Steve?”个头最高的Thor,用他的低音跑在他的耳边轰炸他。

  “这还用问?春天都走了,万年处男Steve终于开花了。”篮球队的财务担当Tony,一手搂着不知道第多少个女朋友,欠欠的说。

  “是吗?!哪一个!哪一个!”Sam伸着头就往超市里看。

    “红头发的那个?还是高一点的那个?”Tony吹了个口哨,兴致勃勃地帮Steve认一认人。

  “不要再说了!”Steve瞪了一眼还在起哄的Tony,说话的同时不忘往超市里看,“Bucky呢?我们要出发了。”

  “叮”一声,超市门自动打开,名叫Bucky的长发齐肩的男孩端了一箱可乐出来,嘴里还叼着一根冰棍,在他的身后,Natasha和Wanda正好也出来了。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我就随便给你买了一个,算是我夺人所好的赔偿吧。”Natasha勾起一抹甜美的笑容,这使Steve又沉溺了进去。

  见Steve失了神般愣在原地,Tony挑眉替他接过,“谢谢。”

  Natasha是听说过Tony这个人的,花心富家大少,女朋友成群,为人轻浮,举止随意,不过成绩却出奇的好,她当然不会对他有太多好脸色,毕竟当初Tony也追求过她,她翻了个白眼,拉着Wanda走了。

  见Natasha走了,几个男孩开始起哄,“Woo!”

  “Steve,不得了啊你,你是怎么和这种高岭之花搭上讪的?她可是连我都看不上啊。”Tony说着,将冰淇淋贴在Steve的脸上,让他回魂。

  温度偏低的冰淇淋并没有起到给他的脸颊降温的效果,却足够让他回过神来,“我的老天,我的老天,我的老天……”

  一向成熟稳重的篮球队队长,在接近败局的篮球赛面前都能冷静思考战略的男孩,在一个红发女孩面前不知所措。

  这可真是少见。

  “那不是Loki的好朋友吗?他好像很喜欢她。”Thor无意间说出来的话让Steve成了泄气的气球。

  “Oh,Thor,如果你要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的话,至少要说清楚你的弟弟是朋友间的喜欢她,还是男女朋友间的喜欢她。”Sam摇摇头,拍了拍Thor的肩膀,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的表情。

  “好吧,抱歉。”

  “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她?”

  “Bucky!你除了吃以外能不能长点心?”

  “点心?哪里有点心?”在Bucky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迎来的是所有人的白眼。

2、

  炎炎夏日,如果要选择一个又能够安心复习,足够安静,又能够吹空调的地方当然要属图书馆首选。

  Natasha抱着一本厚厚的文学史坐在窗户旁边发愁,“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暴打老秃头一顿。”

  老秃头是文学系出了名的变态,当然,字面意思而已,平时什么都不教,期末考却疯考,为了不挂科只能自己抱着书啃了。

  “我也想。”Wanda举手附议。

  “与其想着怎么暴打教授,不如好好学习吧,等到最后毕不了业,你们就知道后悔了。”Loki从他的笔记本电脑抬起头,毫不客气的泼她们一盆冷水。

  “你真讨人厌!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是天才吗?”Natasha翻了个白眼。

  “谢谢夸奖。”Loki一向只听好的话,不好的自动忽略。

  “ F**k you man……”不等Natasha骂完,Wanda推了推她的手臂,“你看,是Steve!”

  Natasha朝Wanda指的方向望去,图书馆的正对面是篮球场,这个极好的位置成了女孩子们看男孩们打篮球的最佳地点。

  篮球场上Steve正迎着阳光绕过一个敌对的球员,再另一个敌人面前,只见他一个带球过人后,突然暴扣,成功赢得比赛,场上复仇者篮球队的队员们纷纷与队长击掌。

  “真厉害。”Natasha下意识的出声。

  Steve仿佛听到了她的话一般,突然向她看过来,四目相接,两人都听见了心脏加快的声音,这场对视在他被突然飞过来的篮球砸中时戛然而止。

  “老天!”她猛地站起来想看看他的情况,在看见他的队员们簇拥过去时才放心坐下。

  “Nat,你怎么这么担心他?你喜欢他?”wanda一脸八卦的凑到她的面前。

  Natasha耸了耸肩,“也许吧。”

  “呆头鹅有什么好喜欢的?”

  “闭嘴吧,Loki!”

  篮球场上,Tony一脸诧异的看着捂着头的Steve,“你怎么回事?这种球都挡不住?”

  “我没事。”Steve对于Tony这种另类的关心方式早就见怪不怪的。

  “你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就被球砸了?你是不是傻……”Tony的话在他看见图书馆窗边那一抹红色停止,“好吧,好吧,Steve的春天复苏了。”

3、

  “这画的是云?”沉迷画画的Steve并没有注意到有人的靠近。

  女孩与年龄不符的沙哑嗓音传入他的耳朵,他一惊差点画错了一笔,他看向已经主动在他旁边坐下的红发女孩,差点把画架打翻了。

  “怎么样,你的头还好吗?”Natasha用肩撞了撞愣神的Steve,一脸调笑的挑眉问。

  “很好,我也很好。”Steve呆呆的冲着她点头,笑得憨厚。

    “噗……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好玩!”Natasha大笑出声,“哦,对了,这位喜欢吃草莓冰淇淋的先生你好,我是Natasha Romanoff,大二文学系,该你了。”

  “首先,我并不喜欢吃草莓冰淇淋,其次,这位喜欢吃草莓冰淇淋的小姐你好,我是Steve Rogers,大二美术系。”Steve温柔地回击她的调侃。

  “你要是再愣在那里的话,我还真以为你是个呆头鹅呢,没想到你也挺能说的嘛。”

  “呆头鹅?”

  “嗯哼。”Natasha耸了耸肩,“就知道愣在原地,也不理我。”

  “我没有不理你,我只是……只是……”“只是什么?”“我……”

  “哼~算了,不逼你了,没想到一个美术生篮球也可以打那么好的吗?”Natasha对于这一点挺好奇的,“那么,篮球队队长拥有一个性感的金发女朋友了吗?”

  “我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Steve飞速回答,就怕她误会自己不是单身。

  “噗,知道了知道了。那么,既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Steve Rogers,我可以邀请你和我一起去买冰淇淋吗?两个草莓味的,我请客。”

  “谢谢,乐意至极。”

  “那么,作为交换,下次和我一起的时候不要愣着不说话哟。”

  “好。”

 

4、

    优雅的巴蕾舞曲在室内游荡,红发女孩应声而舞,她脚尖点地,身着黑色的芭蕾舞裙,脚踩红色的舞鞋,她挺直的背脊宛如白天鹅一样,高傲,美丽,她的身体随着音乐的旋律挥舞,踮起脚尖慢慢的旋转,她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仿佛随处都是她的舞台,将所有人都比了下去,无人能与她媲美。

  “啪啪啪……”一曲终了,偌大的舞蹈教室传来一阵阵的掌声。

  这个舞蹈室一般只有她和Wanda会来,现在Wanda在旁边睡午觉,哪里会有人鼓掌?

  Natasha快速回过头,一群男孩们慌忙鸟作兽散,只留下一个愣在原地的Steve。

    “Steve,你怎么来了?”Natasha看到他有点惊喜,当即关了音乐走到他的面前。

  “抱歉,我不是故意偷看你练舞的。”Steve捡起随手放在地上的篮球,红着脸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还不忘偷瞄她看她的反应。

  “我并没有打算要责怪你呀,相反的,你随时可以来看我练舞。”Natasha歪着头与低着头的Steve对视,这一动作使男孩下意识的脱口而出,“那你可以来看我打篮球吗?随时的那种。”

  “当然没问题了。”Natasha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Steve猛然抬起头,像是下了巨大的决心一般问,“我可以知道你的ins账号吗?”

  “当然!”Natasha爽快地一口答应,然后立马拿出了手机。

  “谢谢。”

  Steve从舞蹈室出来,在转弯的地方碰到了他还没逃远的队员们。

  “怎么样?要到了吗?”Sam贱兮兮地露出他一口大白牙。

  Steve点了点头,笑容甜蜜。

  “说真的,我太诧异了,她到底看上你哪里了。”Tony百思不得其解的上下打量这个被高岭之花眷顾的幸运儿。

  Thor也同样的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是要她的社交账号的话,我可以让我弟弟帮忙。”

  Tony骚气的扬手,“他如果会听你的话就奇了怪了。”

  “这种事情还是本人亲自来比较有诚意。”大家一致觉得Bucky终于说了一句有道理的话。

5、

  Natasha百般无聊的刷起了Instagram,正巧刷新到了Steve新发的图文,她点开大图,里面是一道香蕉牛肉意大利面,和一碗看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做的大概是香芋做的浓汤,配字,“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来第一食堂吃黑暗料理。”

  “Nat,我们去吃饭吧!”Wanda凑过来,撞了撞Natasha的肩膀。

  “好啊,我们去第一食堂吧。”Natasha关掉手机,也不给Steve点个心,拉着Wanda准备要走。

  “虽然说这话有点粗俗,而且也不是时候但我还是要说,你们要去第一食堂吃shit?”Loki一言难尽的表情写满了对第一食堂的抵触。

  他们的大学一共有三个食堂,另外两个食堂都以物美价廉闻名,至于第一食堂是以“黑暗料理”最为著名,食堂大厨最乐衷把实验品一般的黑暗料理,加上令人匪夷所思的开创精神,给他们这群小白鼠们吃,而诡异的是,虽然是这样,第一食堂依旧是最多人的食堂,可能是离教学楼近的原因?

  “听说上了新的菜品,味道还挺好的,所以想去试试,毕竟人总要有点冒险精神。”Natasha说这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的。

  “行吧,最好和你说的一样,不然你要为我这一个星期的雪糕付款。”Wanda一点也不打算自己吃亏。

  第一食堂果然和传说中一样火爆,不过一眼望过去,桌上的食物也的确让人一言难尽,Natasha走到点餐区快速取好了餐,四处寻找Steve的身影。

  “位置都没有了,有那么火爆吗?”Wanda看着盘里的胡萝卜白萝卜混合浓汤表示怀疑。

  Natasha并没有说话只是拉着她向某一处走去,她在一桌子穿球衣的男孩们面前停下,“又见面了,有位置吗?”

  “当然有!”Tony主动让出Steve旁边的位置,这带动了剩下的男孩们一起离座,其中一个人还拉着Wanda走了。

  “好巧啊。”Steve绅士的用纸巾帮她擦了擦桌面,贴心的帮她拉开的椅子。

  “不巧,专门来抓你的。”Natasha邪笑着撞进他湛蓝的瞳孔。

  “啊?”

  “开玩笑。”

—TBC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我好像把Steve写得有点傻乎乎的,emmmm……

  求评论~

评论(8)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