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基虫】我的总裁是个GAY怎么办(二)

【基虫】我的总裁是个GAY怎么办(二)
  *又又名《每天都在和自家总裁斗智斗勇》

  六点五十九分,成功踩点抵达阿斯加德大楼……门口……
  杳无人烟,人迹罕至,一人没有……
  Peter看着空空荡荡甚至还上着锁的阿斯加德大楼良久,爆出了一句,“Holy Shit!”
  昨天给我发短信的果然是骗子吧?
  甘霖娘!
  昨天给我发短信的,我祝你永远秃顶!生发剂都拿你无可奈何!
  大早上的要与被窝分离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你们体验不到吗?甘霖娘!
  Peter忍住昨晚在酒吧宿醉导致的头痛,深吸了一口气,又呼了出来,来来回回几个回合,他终于冷静了下来。
  冷静,Peter,冷静!
  忍一时海阔天空,退一步晴空万里。
  甘霖娘!
  “叮咚”陌生号码的短信突然来袭,Peter拿出手机也不看信息内容,撸起袖子就是一通打字,“甘霖娘!我祝你永远秃顶!你个骗子!你倒是睡得安稳,我他妈六点半就爬起来了。去你的荣幸,我才不稀罕给那什么Loki Odinson当特助!告诉他,吃屎去吧!”
  反正是骗子,想怎么怎么骂!
  一键发送!然后把手机塞回了口袋。
  “叮咚”又是一声,Peter低咒了一声“Shit”,然后把手机拿了出来一看,根本没有信息。
  ????有鬼?
  Peter咽了口口水,用余光瞟了瞟左右两边,什么都没有,随后大着胆子迅速的回头。
  “你好,Peter Parker。”Loki收起手杖,微笑着看着面前不停的眨眼睛的Peter。
  ????
  Peter又眨了眨眼,眼珠不停的转啊转。
  “短信我收到了,屎我就不吃了。”Loki扬了扬手里的手机,依旧保持着优雅得体的微笑。
  Peter的大脑变得空白,所以说那根本不是骗子?
  “哈……哈哈,总裁您听我解释,我还以为是骗子来着……”他心虚地撇了眼地板,然后揪着衣角小心翼翼的看着金主。
  金主啊,惹不得的!
  Peter Parker你个蠢货!
  “怪我,没给你发邮件,抱歉。”Loki的宽容使Peter心里的自责越来越大。
  “不,抱歉的应该是我,我不该辱骂您,对您出言不逊……”Peter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主动认错。
  Loki拍了拍他的肩,“我理解,是我的错,居然把八点打成了七点。”
  ????我TM……????
  Seven和eight都分不清的吗?
  ????你觉得我信?
  Peter在Loki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大白眼子,我就说嘛,他怎么可能那么好?
  但碍于对方刚给了自己台阶下,也算保住了这份高薪不花钱的职业,Peter只好腆着脸也给对方一个台阶,“那您的意思是?”
  “恭喜你成为了我的特助。”加司机。
  Loki当然看见了Peter翻的大白眼子,忍住笑出声的欲望走了他铺的台阶。
  “我的荣幸。”Peter“友善”地说着令自己呕吐的话语,伸手打算和Loki握手。
  Loki也不好不给他面子,大方的伸手与对方交握。
  Peter突然用劲,额头爆起的青筋显示他用的力气的确不小,甚至是吃奶的力气。
  “哼嗯。”Loki闷哼了一声不打算与对方计较,赶紧不着声色的抽出自己的手。
  “抱歉,有点儿用力了。”Peter的语气不是得意胜似得意。
  嘿嘿,扳回一城。
  “没事。”Loki咬牙切齿的邪笑回击。
  你小子给我等着。
  已经八点了,Peter跟在Loki身后直接坐了总裁专用电梯抵达总裁办公室。
  一个黑发女人绿眼与Loki十分相似的女人迎了上来,“你好,Peter Parker。我是Loki Odinson总裁的秘书,我叫Hela。”
  嗯?不是说总裁不喜欢女人吗?
  等等?Loki,Hela……嗯???这不是北欧神话里的人物吗?他们是姐弟吗?长得还真是像啊!父母这么中二病?哦,抱歉我不是有意提及他们父母的。但这也太扯了吧?如果Loki有个哥哥岂不是要叫Thor?真是神话一家子啊。
  “你好,Hela姐姐。”Peter想是这么想,还是微笑着与对方握手,同事相处第一招,嘴要甜。
  “小朋友真懂事。”Hela很高兴对方没有叫自己阿姨,不然她会一拳把他打飞出去,虽然她做过这种事情,不止一遍。
  “我不是小朋友,你可以叫我Peter。”Peter使用了甜甜笑容攻击。
  啊……他也太可爱了吧!
  Hela第一次用可爱形容一个男人,虽然在此之前她并不喜欢男人,包括Loki在内!
  Loki看着像只卖乖的宠物的Peter,深深的反思自己招惹他到底是对是错,怎么越来越像拐了个未成年?
  “来吧,Peter,姐姐给你介绍一下你的工作。”Hela把Peter拉到一旁,让他坐下,给他递了一杯水,“你需要做的就是保证总裁的衣食住行。”
  “衣食住行?”Peter疑惑的看向Hela。
  “很简单,就是做饭洗衣打扫住处和安排总裁的行程。”
  “What?”这是什么情况?这是特助做的?
  “当然,不止这些。”Hela站起来,背对着他,“还有,要对总裁随叫随到,言听计从,任劳任怨,忠心耿耿,当然司机也是你要担任的工作,就这些吧,其他的等总裁想到了再说。”
  WTF????
  这TM是什么情况?
  这是特助?
  这是保姆吧?!
  难怪工资那么高的啊?
  伺候那样的人,还要任劳任怨,言听计从,随叫随到会被气死的吧?
  ……但是一想到那么高的工资,那么好的待遇……
  Peter准备用眼神杀死罪魁祸首,然而罪魁祸首早已溜之大吉。
  冷静,Peter,冷静,不能生气,他是金主。
  吸气,吐气,吸气,吐气,深吸气,吐气……
  去他妈的金主!甘霖娘!
  “除月薪外包吃包住还配车一台,各种开销提供小票就给报销,还有各种免费旅行游玩以及带薪年假。”
  特助福利一遍遍的在他的耳边循环,Peter陷入了沉默。
  谁他妈还没几个钱啊?
  我养父还是世界首富呢!
  ……钱……真是个好东西……
  不就是个保姆吗?我干就是了!
  Loki Odinson,你给我等着吧!
—TBC
 
Hela女秘书上线哈哈哈,后续Thor男模即将上线
说Loki秃顶的我是个魔鬼没错了……
噗~我不是黑粉,我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评论(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