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占tag致歉
  关于图片,里面所有的梗我应该都会写,只是写的先后顺序不一样,所以哪一篇先写出来就要看你们了,在评论区写下序号,当然顺便求个红心蓝手,我会统计出来,哪一个票数最多我先写哪个,后面的也按照投票数来,投票结果看我发了哪篇文就知道了。对了,图里有两个⑥,看那个哪个,盾寡⑥就写盾寡⑥,基寡⑥就写基寡⑥,还有一个一样的⑤,也和前面一样选择。

    然后,是这样的,明天下午我就要考护士资格证了,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到,希望你们能够传输欧气给我😂
 
  投票明天下午18:05截止,与我考完以后的时间一样,然后文会在一个星期内或者更久发出来,那些坑了的文我可能不会补上,所以尽量不要点😂
 
  最后,给我加油吧!!!!谢谢大家!

考完了,截止了,考试凉了,等文吧。

评论(50)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