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盾寡】圆(完)

【盾寡】圆(完)

*OOC是真的有的

*原(A4之后)

*铁椒提及,占tag致歉

*顺便也献给 @Scarlett的裙摆 和 @今天的浪花是天使.✨ 

  1.

  继上一任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在完成与灭霸一战解甲归田之后,神盾局又爆出消息,昔日风华绝代迷倒万千神盾局男男女女的黑寡妇也要就此卸任了。

  在钢铁侠Tony Stark当上新任神盾局局长的这一天,上一任局长Nick Fury也宣布告老还乡。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Tony在得知Natasha要走的消息的下一秒就穿上战甲挡在她的面前。

  “Tony,让我走。”Natasha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耐心地劝面前闹小孩子脾气的Tony放她走。

  “不!神盾局不能没有你。”头盔从Tony的脸上褪去,他难得一脸严肃地双手抱于胸前挡住她的去路。

  “你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不能那么幼稚。”Natasha也双手抱胸,挑起眉头,眼神充满威胁,“更何况,你也拦不住我。”

  想起前几天才呱呱坠地的自家闺女,一股甜蜜蜜的感觉从他的心头涌上大脑,Tony勾起一抹温柔的笑,蜜色的眼睛写满了宠溺,然而这并没有阻挡住他继续拦着Natasha的念头,“你是神盾局最优秀的员工,由你来训练下一代复仇者再合适不过。”

  “你上次和Steve也是这么说的。”Natasha毫不留情的拆穿了Tony,在大庭广众之下,一点面子也不留给他。

  “咳……嗯!”Tony哀怨地瞪了她一眼,企图用假咳转移这个话题,他凑到她的耳朵边上低语,“给我点面子,你不能在要走了的时候把我的面子也带走。”

  “当然,局长大人。”Natasha故意加重局长大人四个字的语气的行为令Tony十分的愉悦,第一次呀!她还是第一次这么叫他,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历史性的时刻希望Jarvis能及时的录下来,不然就把他送去大学。

    “你已经在神盾局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会突然想着要走?”Tony还是不甘心,本着能留一个是一个的原则他还是继续死缠烂打,不达目的不罢休,“给我一个理由说服我。”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也许周游世界,也许找个人生个孩子度过余生。”她说这话时,眼里是从未有过的柔情似水,Tony顿时感觉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竖起,但也理解她的心思。

  自从灭霸一战后,所有化灰的人都回来了,Clint回家抱老婆孩子,Thor在地球建了个新的阿斯加德,Wanda和Vision也退出过自己的生活去了,Bucky回到瓦坎达放羊,Sam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也专心于家庭去了,Peter专心学业,Banner去了大学做研究,奇异博士继续守护圣殿,连银河护卫队也打算找一个地方安定下来,Tony理解他们,正如他理解Steve并放他走一般,现在就算他成为了神盾局局长,他大部分的时间也在Papper和他的小公主身上,有些东西在失去以后,会更加令人珍惜,更何况是得来不易的失而复得。

  

2.

  Natasha再次见到Steve是在瓦坎达的牧场上,他穿着一身富有当地特色的衣服正在给一头羊喂草,认真的神情,标准的动作,令人怀疑他可能是专业人员,想到这里她“噗”地笑出了声。

  他寻着声音朝她望了过来,然后脸上浮现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

  “过来参观一下美国队长的新生活。”她向他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是大战后她第一次露出那样美好的笑容,他也是。

  “oh,认真的吗?”Steve给了她一个拥抱,一个充满温暖的拥抱。

  “当然不。”在他抱上她的那一刻,她愣了一下,然后用力将他抱得更紧,“神盾局不要我了,我来投奔你。”

  “那我当然随时随地欢迎你的到来。”Steve任由她抱着自己不松手,颇有耐心地一下下抚摸她的背。

  她的视线下移然后看到了那个指南针,那个,有Peggy照片的指南针,他把它戴在手腕上,没有一点磨损,看起来像是新的一样。

  笑容僵在Natasha的脸上,她有些苦涩的放开Steve,然后漫不经心地开口,“我开玩笑的,别放在心上。”

  在她推开他的瞬间,他愣了一下,然后神色复杂地收回手,哪里还有半分期待她真的留下来的样子,“我在哪里都会有你的位置。不管发生什么,只管来找我。”

  “当然,你也一样。”一抹失落划过她的眼底,Natasha认真的许下她一直坚守的承诺,“我永远在你身后。”

  然后,她踮起脚尖给了他一个吻,吻在他的脸上,也吻在他的心里。

  直到载着她的直升机消失在他的视野里时,Steve才回过神来,他的嘴角洋溢着温柔的笑意,是她最喜欢的样子。

  “为什么不让她留下?”Bucky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字字戳他的心,“你以为她会感谢你吗?”

  “她有Bruce呢。”Steve笑着说,没什么,笑意不达眼底罢了。

  “那你就守着你心头的白月光度过余生吧!”

  “I know.”

3.

  “小日子过得不错嘛。”Natasha看着眼前恩恩爱爱的Wanda和Vision,两个因为她的到来忙来忙去的人,眼里是无尽的祝福与欣慰。

  Wanda端来一杯咖啡和一盘小点心放在Natasha的面前,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的微笑是她最想看到的样子。她坐在Vision的怀里,吃着小点心,“我觉得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是的,你已经是了。”Natasha笑容宠溺的看着这个一直被命运折磨的女孩,真好啊,她终于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那你呢?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了吗?”

  “我已经得到了啊。”

  “是吗?你得到了什么?”

  “我可以去任何地方,与任何人交往,做任何想做的事,多好。”Natasha低头喝了一口咖啡,总算遮掩住了她眼底不经意间划过的失落。

  “那Cap呢?”Wanda看她这副样子十分心疼,却又不能多说什么。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会成为他的后盾,他也是我的后盾。”她知道Wanda是什么意思,她只能答非所问逃避这个问题。

  哪有什么得到一切啊。

  “那你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

“看够了地球以后去别的星球看看?”Natasha漫不经心地开起了玩笑。

  “Nat,做你想做的事,你真正想做的事!”Wanda抓起她的手,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眼里的真诚丝毫没有改变。

  “我会的。”

4.

  “你看起来真不错。”Natasha坐在Papper的病床旁,看着刚生完孩子不满一个月的女人,她恢复得很好,在Tony要求的各种VIP服务下,她已经能跑能跳了,可是Tony还是不许她下床走动。

  “她真可爱。”Natasha温柔的看着在婴儿床里睡得正香的小公主,脸上洋溢着母性的光辉。

  “是的,等你有了孩子,你就会体会到当母亲是多么的幸福了。”Papper慈爱地抚摸着小公主的小肉手,眼里的宠爱都要溢出来了。

  Natasha看着这副场景,心里是止不住的羡慕。

  “Natasha,有人找你。”Tony从病房外走了进来。

  Natasha在抚摸了小公主的稚嫩的脸蛋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她看着眼前不请自来的男人陷入了沉默。

  

5.

  “所以,下一个地方是哪里?”Steve正是那个不请自来的人。

  “你的心里。”大概是因为心情好,她和他开起了玩笑。

  “那么,你已经到了。”

—END

彩蛋: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把有着Peggy照片的指南针戴在手腕?”

  “oh,那你可误会我了!”

  “信你个鬼,你这个男人坏得很!”

  “咔哒”Steve将指南针的盖子打开,里面哪里是什么Peggy的照片?明明是他眼前的女人。

  Natasha:(*^ω^*)

  

  

  这是我心里最圆满的结局,所以我想过以后取名为圆,也取有世间万物都是个循环的意思,在每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永远团团圆圆。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