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锤盾】星辰是你(二)(改)

【锤盾】星辰是你(二)(改)
  “咔哒,咔哒……”
  Steve感觉自己的两个眼皮子被人翻起又放下。
  “Banner,能不能别再摆弄你那个破手电筒了?”说话的人是Tony Stark,他口中的Banner是Steve的主治医生Bruce Banner。
  “我这是在给他检查眼睛。”Banner的脾气好像永远都很好,不管Tony对他说多过分的话都没有生气过。
  “他那破眼睛还有什么好看的啊?都瞎了那么久了,”Tony靠在Banner的办公桌上,手里端着咖啡,“怎么样啊?有得治吗?”
  “Tony!注意你的措辞!”Banner给了Tony一个不赞同的眼神。
  “没事的。”Steve知道Banner是怕他心里不舒服。
  他早就习惯了,毕竟比这更过分的话他听得更多。
  “治是肯定可以治好的,不用担心的,Steve。”Banner拍了拍Steve的肩,帮他把倒地上的导盲棍扶正。
  “说真的,Steve,你为什么不养只导盲犬呢?”Tony喝了一口咖啡,“如果是缺钱,我可以给你买的。”
  “不用的,我自己一个人活着就挺累的,哪里还照顾得到狗狗?”Steve无聊地摩挲着手里的导盲棍,说出的话平静无波。
  “你就不打算找个女朋友吗?你看Natasha多好?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好,关键还对你好,你有什么可挑的?”Tony语气里的恨铁不成钢几乎要溢出来了。
  “Bucky喜欢她……”Steve未说完的话被Tony打断,“你可别提他了吧!要不是他你能瞎吗?”
  “这与他无关Tony!”Steve的语气难得的有点重,平日里温温柔柔从不发火的人,一碰上他那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Bucky Barnes就像被点燃了的炸药一样。
  “与他无关?你为了他眼睛都瞎了,他呢?他人呢?消失了!”Tony翻了个白眼,咬牙切齿地数落Steve。
  这样的场景上演过无数遍,Banner早已习以为常让他们吵去了。
  “你就非得把事情说绝吗?”Steve的语气明显下降了好几个度,“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
  “我他妈的是为了谁啊!”Tony重重的将咖啡杯放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我他妈是为了你的画!”
  Banner在一旁叹了口气,这两个人每次都这样,吵架往狠了去,然后过两天又和好了。
  气氛一时间有点尴尬,Steve扶着沙发站起来,“我先走了。”
  Tony沉默了一会儿,咬了咬牙,“要不要我送你?”
  就是这样。
  “不用了。”Steve摇了摇头,用他的棍子开始探路。
  Steve的固执是众所周知的,Tony耸了耸肩也不打算去自讨没趣。
  扶着墙再加上护士的帮助下,Steve勉强出了医院的大门,在医院门口站了一会儿听了听喧闹的城市的声音,他打算四处逛逛。
  “嘿!Steve!”粗矿的男声由远及近,然后Steve感觉有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肩。
  “Thor。”这是陈述句没错。
  “你怎么知道是我?”Thor显然被他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他的技能勾起了兴趣。
  虽然他看不见……
  这可真可惜,明明他有双那么美的眼睛。
  “我可以闻你的味道。”Steve也被Thor的自来熟给惊到了,一上来就勾肩搭背的,毕竟算起来,这只是他们第二次见面。
  他的嗅觉在失明以后可增加了不止一点呢。
  “啊?我身上有味道吗?”Thor拉开自己的衣领凑进鼻子闻了闻,苦大仇深的皱着眉,“我洗了澡的啊!”
  “哈哈哈哈,”Steve大笑着摆了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
  “说起来可真巧,你在这边干什么呢?”Thor挠了挠自己那头耀眼的金发,带着点不好意思的问。
  Steve在大笑一场后,嘴角还残留着些许温柔的笑意,“我刚从医院出来,去看了看眼睛。”
  “所以接下来有计划吗?”Thor被Steve的笑容给晃得头脑一热就不由自主的说出了这话。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后,Thor还给自己摆了个嫌弃的表情。
  “你要约我去哪玩吗?”Steve温柔的笑意逐渐放大,露出一口明晃晃的白牙。
   “这个点吃饭还有点早……”Thor答非所问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表。
  Steve笑着摇了摇头,给出了一个提议,“有兴趣去我的工作室玩玩吗?”
  “工作室?”Thor有点呆呆的眨了眨眼。
  “是的,你想去吗?”Steve胡乱拍了拍Thor,结果拍到了他的手臂,“oh,老天,你是健身教练吗?”那紧致的肌肉和不用摸都知道的好线条将Steve惊呆了。
  “算是吧。”Thor移开定格在Steve脸上的目光,有点心虚。
  “说起来,我以前也很喜欢锻炼呢,只是因为眼睛,现在连晨跑都不行了。”Steve的声音不免带上了点沮丧。
  “我可以带你。”Thor将Steve拉近自己身侧,“我带你晨跑,带你健身。”
  “不错的提议。”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