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基寡】I'm still here(完)

  【基寡】I'm still here(完)

*OOC预警

*私设很多

*时间线复联三之前复联二之后吧,可能吧

  他的鼻子被源源不断地灌入液体,伴随着胸口的沉闷拥堵带来的窒息感,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般。泪水持续涌上眼眶,他本能的张大嘴巴用力索取空气却无济于事,他只能不断的下沉,下沉,下沉……

  失重感随之而来,坠落仿佛是注定的,没有声音能够传递进他的耳朵。渐渐地他感到无助,他已经没有力气挣扎了,他的身体早已陷入冰火两重天,平日里固有的狡黠从他墨绿的眸子流逝,瞳孔像断了电般渐渐晦暗,然后无限散大……

  我要死了吗?

  我又将去向何方呢?

  在他陷入永久的黑暗前,他还是看见了那抹背影,那个红发女人,那个他最爱的人。

  I'm fighting a battle,

  我在进行着一场角逐,

  I'm fighting my shadow,

  与我的阴暗面的角逐,

  Hurt feels like they cuddle,

  而它们似依附着彼此般让我心伤痛,

  I'm fighting a battle, yeah,

  我在进行着一场角逐,

  I'm fighting my ego,

  与我自我的一场角逐,

  Lost you, what did we go wrong?

  失去了你 到底是我们哪里出了错,

  I'm fighting for me, though,

  我为我自己而逐鹿,

  I'm lighting the long way home,

  自己照亮着漫长的回家路,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窸窸窣窣的织物摩擦声传入Loki的耳朵,原本细小如蚊的声音在他的耳中数倍放大,他从那个充满着诡异的梦中抽离,不可思议的是窒息感竟然没有消失。

  Loki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然后缓慢睁开因为没睡好还带着血丝的眼,在看清眼前人的动作时开口,“你要去哪?”

  天还没亮,柔和的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朦朦胧胧的是夜晚的神秘,窗外蚊虫的吟叫声此起彼伏鸣奏着小夜曲。

  面前的女人在听到他的声音后穿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却又很快恢复镇定,她继续慢条斯理的往身上套衣服,“我吵到你了吗?”

  “没有。”Loki摇头,缓缓地从床上坐起身来,半瞌着浓密的睫毛不知道在想什么。

  女人自顾自地梳理自己张扬的红发,没有在意身边人的表情,拿起放在床头柜上反射着光的黑色手枪塞进腰带。

  “Natasha,”他最终还是叫住了她,勉强按耐住心中被那诡异的梦引起的不安,舒了一口气,“你要去哪?”

  她又要走了吗?

  在每一个暧昧旖旎的夜晚之后,头也不回的抛弃自己的床伴?

  这种怨妇一般的思想自然不是他的风格,这太荒唐了,这种小事对邪神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Natasha再次回避了这个问题,她拎起挂在墙上的摩托车头盔打算离开。

  “留下!”Loki充满希翼的眼神被她接下来的话掐灭,“你知道我不会。”

  这个不识好歹的女人!

  “我让你留下。”Loki虽然是平静的说出这话,却像是暴风雨的前奏一般,冷静,蓄势待发。

  她不会留下的,她从来都没有留下来过。

  即使是这样,他也想再试试。

  “这是最后一次。”Loki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Natasha只是扔下这句话便义无反顾的走了,不带任何留念,不给他任何挽留的余地。

  直到摩托车的轰鸣声远去,Loki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他不是不明白,他只是不想明白。她要走,他也拦不住,只是这一次,好像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两人以床伴的身份相处。

  这也是Loki最后一次见到她,在纽约事件之前的最后一次。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But the battle was lost,

  但它输了这场角逐,

  Cuz I'm still here,

  因为我还活着,

   他们还是重逢了,这一次,他是阿斯加德的二王子,奥丁的儿子,诡计之神,侵略地球的约顿海姆暴君。

  而她,是神盾局特工,守护地球的复仇者联盟的一员。

  这次,他们是敌人。

  Loki盯着面前的玻璃牢房,心中是满满的不屑,一群蝼蚁妄图困住伟大的邪神?这真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

  总有一天,我要所有人对我俯首称臣。

  我要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死。

  像是有什么心灵感应一般,在Natasha抵达玻璃牢房之时,Loki带上他狡黠的微笑回头。

  在一长串的套路之后,他成功的被反套路了。

  Loki恼羞成怒的冲着心情大好的Natasha咬牙切齿地怒吼,“你应该杀死我,我给了你这么做的机会!”

  “是的,我应该杀了你,而不是在这里听你的妖言惑语。”Natasha勾起一抹邪笑,双手抱在胸前冷漠地看着处在暴走边缘的Loki。

  “这是爱吗?Romanoff特工?”一抹讽刺的笑在他的嘴边绽开,那是明知答案,却饱含着令人心疼的期待,“你爱我,是吗?”不,你不爱。

  “爱是给孩子的。”Natasha毫不留情的断掉了Loki所有的余念,连一点希望也不就给他。

  在她转身的瞬间,她听见了他那句近乎撕裂的咆哮,“你会后悔的!”

I'm winning the war now,

  我赢定了这场战斗,

  I'm winning it all now,

  我赢得彻彻底底,

  Watch tears while they fall down,

  看着眼泪自眼眶滑落,

  I'm winning the war now,

  我赢定了这场战斗,

  I win against Ego,

  我战胜了自我,

  Cast light on the shadow's long,

  胜利的光在阴暗中投射出长长的影,

  I'm winning for me, though,

  我为自己的胜利而活,

  I'm lighting the long way home,

  自己照亮着漫长的回家路,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But the battle was lost,

  但它输了这场角逐,

  Cuz I'm still here (Come to me),

  因为我还活着,

  雨水淅淅沥沥滴落在窗台上,当她意识到下雨了时,天色已经暗了,乌云掩盖住了即将下沉的太阳,映出朵朵红霞,不知是过了多久,雷电也过来凑了个热闹,一声惊雷将靠在窗台上假寐的Natasha惊醒,她有点不悦地皱眉,抬手揉了揉眉心打算给自己做点东西吃。

  突然,一声重物落地声将她原本朦胧的神经给激活了,Natasha立马抽出了插在腰带里的手枪,小心翼翼的往声源处靠近。

  诡异的是,她并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气息,反而,另一股像是刻意压低般的呼吸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次又是哪里的人?

  想要杀她的人不计其数,这次,她还真摸不清来的人是哪路的了。

  首先入眼的,是一地流向蜿蜒的血泊,然后,是一个身材高大穿着怪异像是穿着盔甲半坐在地上的男人。

  “你是谁?”Natasha对着男人举起手枪,也不管对方伤痕累累,粗暴地一把将人从地上拽了起来,“说话!”

  “ohoh,美丽的小姐,首先,我叫Loki,其次,你并没有给我说话的时间,最后,我是否有幸得知你的芳名?”男人捂着伤口,做了一个别扭却优雅的绅士礼,正打算执起Natasha的手,献上一个吻时,却猝不及防被她扔了回去,“离开我的房子。”

  “嘶……”Loki艰难的扶着墙站起身,捂着血流不止的无比狰狞的伤口,却还有心情与她调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更何况,看在我是个病人的份上,请你收留我。”

  “我不会无缘无故收留一个男人。”Natasha勾起一抹轻薄的笑容,在打量他的脸的同时沉思,然后戏谑地开口,“除非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她说这话时,碧绿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Loki一时被她眼里的光芒给晃丢了魂去,竟说出了有违他以往作为诡计之神的话,“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好像只有以身相许了呢。”

  Natasha怎么着也没想到对方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原本冷漠戒备的眼神顿时变得兴趣盎然,“是个好提议。”她用暧昧露骨的眼神直直地上下打量Loki的身体,避过他流血不止的伤口,直勾勾地盯着他那双修长的腿,“我同意了,进来吧。”

  Natasha重新将Loki扶起来带进了自己的房间。

  从那时候起,他们成了床伴,这是Natasha对他们的关系的定义,而对Loki来说,一瞬间的动心便是永远,虽然有些俗,但他不在乎。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噢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But the battle was lost,

  但它输了这场角逐,

  Cuz I'm still here,

  因为我还活着,

  I'm fighting my Ego,

  我在与我的自我战斗,

  Lost you, what did we go wrong,

  失去了你 到底是我们哪里出了错,

  I'm winning for me, though,

  我为自己的胜利而活,

  I'm lighting the long way home,

  自己照亮着漫长的回家路,

 

  “新的床伴?”Loki突然出现在Natasha的房子里时,她正躺在Steve的腿上闭目养神,由于两人都在床上,画面一时间十分暧昧,容易令人浮想联翩。他勾起一抹讽刺的笑,言语带着尖酸刻薄,“爱国士兵?你居然和你的同事搞一起去了,这就是你的品位吗?”

  这个女人就这么寂寞难耐,踹掉旧床伴不久以后又找一个?

  就在Steve要掏出他的星盾向Loki砸去之时,Natasha出手拦住了他,她没有向Loki多说一句话,从Steve的身上爬坐起来,“不用担心我。”

  她丢给Steve这样一句话,整理好自己睡得有些随意的衣衫,向阳台走去。

  Loki瞪了Steve一眼,打算跟上Natasha的步伐,临走之前还不忘呲牙咧嘴地怼上他一句,“你给我等着!”

  “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旧床伴?阿斯加德的监狱也这么容易让你逃脱,看来我得通知一下Thor了。”Natasha慵懒地打了个哈欠,眼角还带着些许泪珠,话语中调侃的意味明显得就差直说了。

  “我对你来说一直都只是床伴而已?”他明知道她的答案却一次次乐不思蜀的问个不停,她每一次回答的答案都一样,然而这次却出乎了他的预料,“是的,不过得加一条了,你可能是我上辈子欠的债吧,怎么甩也甩不掉。”

  “你明知道我对你的心思!”Loki近乎烦躁地低吼出声,双手握紧又松开。

  “那是你的事。”Natasha打算云淡风轻地一笔带过这个话题。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得到邪神的爱是你永生永世的荣耀,这是足够你炫耀的资本,而你,你把我的心当成一块玻璃一样摔了一遍又一遍,即使已经烂得不成样子你还要把它捡起来摔个不停,你为什么觉得我还会爱你?”Loki颤抖着,眼中噙着泪水,却还是倔强地望向Natasha,他叹了一口气,任泪水流尽,“我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些?这根本不值一提,你也认为我在无病呻吟对吗?矫情透底,简直愚蠢!”

  在听完他一番话后,她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背对着他不知道在盯着哪个地方出神。

  “你总是这样,”Loki满不在乎地翻了个白眼,轻描淡写地下了个诅咒,“就算我万劫不复,也要你终身孤独。”

  他消失在了从他身上迸发出的绿光中,仿佛根本没有来过一般,如果他愿意再看她一眼的话,不难发现她已经泪流满面了。

  “说句不符合美国队长身份的话,你应该跟随自己的内心。”Steve从房间里走出来,看了一眼靠在墙上思绪放空的Natasha,“抱歉,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没事。”Natasha从容地随手抹掉脸上的泪水,回到房间给自己倒了杯伏特加,“你不了解我和他的情况。”

  “我的确不了解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眼泪是绝不会出现在你的脸颊上的。”Steve拍了拍她的肩膀,也给自己倒了杯酒。

  “每个人都说,坏人和坏人在一起会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糟。”她举杯将杯中酒一饮而尽,勾起一抹讽刺的笑调侃所谓的真理。

  “你可不是坏人。”Steve被她逗笑,眼角翘起,嘴角微扬勾勒出温柔的,“还有,你什么时候会在乎别人怎么说了?”

  “说得对。”Natasha放下手里的酒杯,拔出了手枪,“他们来了。”

  他们已经等待很久了。

  同一瞬间,巨大的爆炸声和火光绽放开来,原本安静的夜晚变得热闹非凡,Steve将Natasha护在星盾下,开始反击。

  就算他将她护得再周全,也还是有漏洞的,“小心!!!”

   子弹穿破肉体的声音淹没在一波新的爆炸声中。

  “Loki!”Natasha不敢相信那个明明走了的人正躺在她的怀里奄奄一息,“no。”

  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她的脑子里炸裂开了,她的心脏被猛地撕裂得稀碎,泪水决堤冲破防线,无尽的痛苦涌上心头,她声线颤抖着责备他,“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要救我!”

  “你果然是爱我的吧?罗曼诺夫特工?”就算要死了,这个神也要笑得一脸戏谑,狡黠遍布他即将涣散的墨绿瞳孔。

  她怎么会不爱他啊?

  她知道他会在完事后给累瘫的她洗澡,

  她也知道他喜欢看着她睡觉,

  她知道他特意为她学会了做饭,

  她也知道他会在暗中守着她执行任务,

  她知道她电脑里的敌人机密文件是哪来的,

  也知道他对她的别有用心。

  顷刻间,这所有的感情如同山洪爆发般汹涌而来,它撞开了所有不自量力的阻挡,掏心掏肺的,赤裸裸的呈现在他的面前。

  “我不会爱一个要死了的人。”

  “我可不会死。”Natasha怀里的Loki瞬间烟消云散,她不敢置信地站起身来四处寻找,身后猛地被人抱住,熟悉的声音带着温柔的笑意传入她的耳朵,“我说了我不会死。”

  “你个骗子。”Natasha背对着他无声的哭泣,这次不是为了悲伤,而是重新获得了所有的喜悦。

  “是是。”Lok眉眼带着浓浓宠溺的意味,他将她的身子扳向自己,带着热气唇附上她的脸,吻掉她残留的泪水,“我可不就是个骗子吗?我可是诡计之神啊。”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But the battle was lost,

  但它输了这场角逐,

  Cuz I'm still here (Come to me),

  因为我还活着,

  “我要回阿斯加德一趟。”Loki轻轻抚摸怀里女人火红的头发。

  “去吧。”如往常一样,Natasha在他的嘴唇上印上一吻,然后向他道别。

  只是,她没有想到,这是最后一次,再与他相见……

  如果她早知道结局,她一定不会让他走。

  Thanos来得没有一点征兆,复仇者集结的号令下来了,她没有再等Loki,而是加入了战争。

  然后,她在瓦坎达战场上看见了Thor,一个失去了一只眼睛,浑身散发着悲伤的Thor。

  “Loki呢?”Natasha一边解决身边的外星小兵一边凑到Thor的身边,满怀期待地问。

  Thor打斗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躲开了她的眼神。

  “他在哪?”Natasha全然不顾这是在战场了,带着怒气冲Thor吼叫,所有人都没有料到她的突然失态,就连她自己也没有预料到。

  “他死了。”Thor好不容易依靠战斗抑制住的悲伤又重新迸发了出来,他一斧子砸在地上引起阵阵雷电妄图发泄多余的情绪。

  “你说什么?”

  “你在说什么?”

  “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的诅咒还是生效了吧?

  没了他也就终身孤独了……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噢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 it haunted me,

  噢 那过去总萦绕在我心中,

  Oh, the past it wanted me dead,

  那过去总想要了结了我,

  Oh, the pasttormented me,

  噢 那过去总是在折磨着我,

  But the battle was lost,

  但它输了这场角逐,

  Cuz I'm still here,

  因为我还活着。

—END

彩蛋:

  “Mom,Dad在哪里啊?”

  “你的Dad会魔法,只要你叫他,他就会出现哦!”

  “Dad!”女童扯着嗓子不知道向着哪个方向大喊。

  “I'm here.”

  终于掰扯完了,这是一篇给我自己的生贺文,感觉乱写了一通,emmmm……对,今天是我生日

  我想看你们给我刷生日快乐嘻嘻嘻

  谢谢~

BGM是Sia的《I'm still here》超好听!推荐!可能不太适合,不接受批评!哈哈哈
  BE HE OE?

 

 

评论(15)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