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锤盾】星辰是你(六)

【锤盾】星辰是你(六)

  “oh,Steve,你已经第五次拿起你的手机了。”Natasha有点儿恼怒的从纸桶里抓起一把爆米花扔到Steve脸上,“陪我聊会儿天就那么无聊吗?”

  Steve丝毫不介意她的行为,他拿起身上的爆米花塞入口中,入口即化的感觉使他嘴角带着迷人的笑意,“我很高兴能陪你聊天。”

  “我可不信。”Natasha翻了个白眼,然后一脸惊奇的盯着Steve脸上的笑容,仿佛要把他看穿一般,“你,谈恋爱了。”

  是的这不是疑问句,她的语气带着十足的肯定。

  “我没有。”Steve笑着摇了摇头,否认了她的话,“只是交了一个新朋友。”

  “男的女的?”Steve仿佛闻到了Natasha从上而下的八卦的气息,“男的。”

  Natasha饶有兴趣的挑起左眉,伸手搂上Steve的脖子,“长什么样?好看吗?”啊……她说了什么!

  Natasha突然惊觉自己说错了话,她感觉气氛明显尴尬起来,她可适应不了这个,她试图打破尴尬,“抱歉。”

  Steve轻轻地拍了拍Natasha搂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似乎根本不在意她无意间说错的话一般抚摸她张扬的红发,“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很好,我配不上的人。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Natasha顺势慵懒地靠在Steve的肩膀上,与他聊天的同时不忘往他的嘴里塞爆米花。

  他像是陷入了某种很美好的回忆一般勾起唇角,带着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他帮我赶跑了抢我棍子的孩子。”说起来,如果没有那个孩子,我们还不会认识。

  “哼~”Natasha意味深长的怪叫一声,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戏谑地调侃某个不知不觉脸颊红润了的人,“听起来真是个英雄救美的故事呢……” “Nat!”

  被Steve打断话的Natasha无奈地耸了耸肩,依旧不打算放过面露囧色的Steve,继续盘问,“他叫什么名字?是什么职业?多大了?”

  “他叫Thor Odinson,应该是个健身教练,和我差不多大吧。”

  “嗯?应该?你没问?”Natasha挑起右眉带着不可置信的语气坐直身子,一本正经的和Steve对视,“你就不怕他是坏人?”

  “他想告诉我的话会和我说的,他可不是坏人。”前半句Steve说的时候还带着温柔的笑意,后半句他的眼里含着警告的意味,Natasha从未见过他这样看着她,知道可能触到他的底线了,她只好无奈地撇了撇嘴,“ok……”

  “叮咚”一声,门铃响了。

  Natasha自觉的从沙发上起身,抓起随手扔在桌上的外套套在身上向门走去,门开了,是Thor站在外面,他的手里拿着一支包装简单却又不失精致的向日葵,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和手中的向日葵简直一模一样。

  “你好帅哥,找谁呀?”Natasha见对方笑得这么热情,原本戒备的表情逐渐松懈,说话的语气也带着些调笑。

  Thor见到开门的人不是Steve,挂在脸上的特大号笑容立马消失了,他兀自愣了一两秒,然后脸上又挂上了礼貌的微笑,有些无措的眨了眨眼,“我找Steve,Steve Rogers。”仓促间,Thor突然瞥见了Natasha脚上的那双红色女士拖鞋,瞬间,他脸上原本礼貌的微笑也没了。

  原来那是她的鞋。

  的确啊,Steve那么好的人有女朋友也很正常的吧。

  她可真好看,和他真配。

  忙着叫Steve出来的Natasha自然没有注意到Thor的面部表情,她带着欢快雀跃地脚步走到Steve身边,语气带着满满的调侃附在他的耳边,“你的英雄来啦!”

  “Nat!”Steve厉声呵斥了她一声,咬了咬自己的下唇,重新换上他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表面镇定内心兴奋地乱摸索身旁一把,抓起他的导盲棍直直地走向Thor。

  “Steve!”终于见到相见的人的Thor立马换上他的金毛式大大的笑容,张开他宽厚有力的臂膀,打算给来人一个肌肉感十足的拥抱。

  一股不易察觉的清香钻入Steve的鼻孔,然后是浓烈的阳光的味道。

  Thor身上的味道。

  “向日葵?”Steve任由Thor把自己抱在怀里,他将下巴搁在Thor线条饱满的肩膀上,靠近他的耳边,轻轻的说。

  “砰!”Thor感觉他的脑子里在放烟花,烫人的热度流遍他的全身,最后集中在他的脸上,这个时候,脑子是很容易短路的,“我好想你啊!”

  “噗!”Natasha突然笑出了声,在感受到Steve散发出的冷气后立马识相的住了嘴,带着标准的姨母笑在一旁看着抱得正欢的两人。

  “我也想你。”Steve已经五天没有和Thor见面了。

  根本没想到Steve会回答他的无心之言的Thor脸上的热度更加的烫人了,他立马放开快被自己憋死的Steve,将自己带来的向日葵塞到他的手里并转移话题,“是的,给你的向日葵。”

  Steve接过他手中的向日葵,然后摸索到鞋柜拿出了一双巨大的,足够Thor穿下的拖鞋,“快进来吧。”

  他居然给我准备了拖鞋?

  Thor受宠若惊的接过他手里的拖鞋换上。

  Steve的家以蓝白色为主调,干净整洁得不像一个单身男人的家,所以,猜的果然没错了。

  就在Thor以为自己的猜想为真时,Natasha给了他希望,“你好,我是Thor,我是Natasha,Steve最好的异性朋友。”她将“异性朋友”四个字咬得格外的重,像是在刻意强调什么似的。

  天大的希望砸到了Thor的头上,他兴奋的不加掩饰,“你好,Natasha,我是Thor。”他可不会错过Natasha意味十足的Wink。

  “快到饭点了,我去做饭,你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吃吧。”Natasha主动离场,打算给Steve和Thor留下一点私人空间。

  “麻烦了。”Steve和Thor两人异口同声向Natasha表达隐晦的谢意。

—TBC

 

啊,半个多月没更新了,果然flag是不能乱立

的,我差点就弃坑了。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