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盾寡】When the party's over(完结)

【盾寡】When the party's over(完结)

 

  “砰。”

  Natasha紧咬下唇,即使那已经被她咬得破裂溢血,她以这种近乎自残的方式使自己保持头脑清醒,可过度摄入的酒精依旧使她头昏脑胀,昔日总是张扬勾起的红唇此时失去了它本该拥有的颜色,它变得黯淡,近乎苍白夹带着淡淡的青紫色……

  她挣扎着,抱着自己不断渗血的伤口,拉紧褴褛的衣衫试图取暖,她只能勉强自己保持冷静,胸口的起伏伴随着大量的血液,即使如此,她还是一点一点努力地回到了公寓,勉强将自己扔到沙发上,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还是将那通编辑已久的电话拨了出去。

  Don't you know I'm no good for you?

  难道你不知道我对你有害无益,

  I've learned to lose you can't afford to,

  我已经学会接受曾经无法承担的失去,   

  Tore my shirt to stop you bleeding,

  我撕碎我的衬衫 为你止血,

  But nothing ever stops you leaving,

  但什么都不能阻止你离开的脚步。

  Quiet when I'm coming home, I'm on my own,

  当我独自回到家 一个人享受安静,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灯光,酒精,音乐,美女。

  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这次Tony这次心血来潮的party呢?

  人们扭动的肢体伴随着重度金属音乐令气氛更加的高涨。

  Tony穿着他那身金红配色的战甲在DJ台上肆意舞动,作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还时不时的向着台下姿态万千的女人们飞吻。

  Thor一改往日的盔甲装扮,放下了手里的斧子,换了一套休闲运动套装和同样一身休闲装的Steve喝酒,他用他肌肉充实的臂膀搂着Steve的肩膀,哥俩好的互相灌酒,喝到尽兴Thor还喜欢砸酒瓶子,这一地的玻璃渣子都是他的杰作。当然,这行为在Tony•我不缺钱•Stark的眼中都是可行的,所以作为全美道德标杆的Steve也没说什么。

  毕竟又不是他掏钱。

  Clint和Scott在家带孩子来不了,Banner在实验室不想来,Wanda和Vision在一边聊天,Sam和Rhodes在舞台的中央尬舞battle,Loki和在Stephen斗法,Peter在围观。

  尬舞团也来了,作为团长Qill自然加入了Sam和Rhodes的尬舞battle,而Groot则和Peter一起打游戏,虽然鸡同鸭讲但仍旧玩得十分开心,Gamora和Mantis正看Loki和Stephen的斗法比赛,虽然这是Loki单方面认为的比赛,Rocket和Drax已经加入了Thor的喝完一瓶砸一瓶行动中。

  而不同寻常的是,Natasa竟然一个人在角落里喝着酒,以往哪次派对Natasha的身边不是各种男人围绕?性感美丽的Romanoff特工从来都是男人们的焦点,她会在舞台的中心缓慢地扭动她曼妙的身体,性感得令人移不开眼。躲在角落里喝闷酒可不是她的一贯风格。

  “嘿,Nat,心情不好吗?”Steve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从Thor宽大的臂膀挣脱出来的,虽然被Thor灌了不少酒,但他的四倍血清可不是白说的,飞快的代谢能力才使他此刻不至于倒在地上。说是这么说,脸不红一红怎么能叫喝了酒呢?挣脱桎梏的Steve一眼就看到了独自喝酒的Natasha,所以他打算过来陪陪她。

  在嘈杂的音乐声混合着人声中勉强听到Steve声音的Natasha回过头看了他一眼,不禁疑惑,“你说什么?”

  五彩缤纷的灯光下Natasha只看见了Steve的嘴巴在一张一合,也许是喝多了酒的原因,此刻他的唇竟比平时更加红润,诱人得令她恨不得吻上去。

  当然,她是不会这么做的,毕竟,惹恼美国队长可不是件好事。

  “我说,”Steve凑到Natasha的身边加大自己的音量,然后几乎是吼出这句话,“你心情不好吗?”

  Natasha烦躁的揉了一把自己的脸,她根本没听清他在说什么,近乎无奈地指了指阳台,她自顾自的拎着一打啤酒走了过去。

  身后的Steve看着她这一套动作,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他也学着她,拎着一打啤酒走到她的对面。

  Natasha看了Steve一眼,然后直接就坐在了地上,Steve看她这个样子,也学着他直接坐在地上。

  “你想和我说什么?”Natasha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开瓶器,“叭”地一声撬开了手里的啤酒,兀自灌了一口。

  “看你无聊和你聊聊天。”Steve看了一眼喝得正尽兴的Natasha,有点担忧的问,“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听到这话Natasha有点奇怪的瞥了他一眼,又灌了一口啤酒下肚,“你怎么会这么想?”

  真是难得,他居然有时间关心自己,而不是他的Sharon。

  想到这Natasha不免想要向自己翻一个白眼,明明是你自己介绍给人家的,你那么在意他们两个干嘛!

  “一个人喝闷酒可不是你的作风。”Steve说着,也给自己撬了一瓶啤酒,敛眸带着些许惆怅的喝了一口,“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还是习惯不了这种场合。”

  朋友之间聊天就是这样,什么都能扯,就算上句不接下句也能聊到一起去。

  “你要学着去适应。”Natasha忽略他前半句话,带着些苦口婆心的意味劝导身旁的百岁老人,虽然她自己也是百岁老人。

  “这我可适应不来。”Steve撇了撇嘴,有些孩子气的将手里的空酒瓶子随手一丢,这做法一点也不美国队长。

  双方都沉默了一会儿,Natasha总算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将一直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问了出来,“你和Sharon怎么样了?”

  “Sharon?她是个好女孩。”Steve嘴角上扬,语气带着明显的赞赏,“我们聊的很开心。”

  “你们聊了些什么?”Nstasha几乎是下意识的追问,然后她有点后悔自己的行为。

  她在干什么!他们之间怎么样都与她无关啊!

  “我们在聊到有关Peggy的话题十分的投缘,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Steve还是一如既往的官方。

  “只是朋友而已吗?或许你们可以更近一步?”Natasha说着,还往里面看了一眼,正巧Sharon正打算要走,“去吧,去追上她,送她回家,和她在一起。”然后,她眼中的希翼在Steve有些松动的眼神中晦暗,在他转身离开的瞬间,她的眼中只有满满的失落。

  你在失落些什么?明明是你将他推给别人的。

 

   Don't you know too much already?

  难道你不是已经早知晓了一切,

  I'll only hurt you if you let me,

  只有你才能让我受伤,

  Call me friend, but keep me closer,

  把我唤作朋友 却永远与我友达以上,

  Call me back,

  给我回电话,

  And I'll call you when the party's over,

  当派对结束 我会给你打电话问候,

  Quiet when I'm coming home, I'm on my own,

  当我独自回到家 一个人享受安静,

  And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Captain,检测到Romanoff特工生命体征不太稳定,可能是受伤了。”Jarvis充满英伦风味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的确算不上是个好时候,因为他不小心破坏了Steve解除冰封后的第二个吻。

  那是Tony帮Steve设定的一个程序,能够观察Natasha的身体情况。

  听到这消息的Steve下意识的推开几乎要和他吻上的Sharon,正当他打算道歉并与她道别时,她说,“你连一个吻都不肯给我吗?看在姑妈的份上。”

  她知道这招对他有用,她从来都知道,姑妈一直都在他的心里。

  是的,这对他有用,Steve停下了准备离开的脚步,随后又是Jarvis的声音响起,“检测到Romanoff特工的血量正在急剧减少,如果不及时止血可能会导致休克昏迷。”

  “抱歉。”Steve最终还是没有给Sharon一个吻,因为他知道他的吻只想给另一个人,而那个人此时正生命垂危,她需要他,他要去救她。

  当他赶到Natasha的公寓并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她已经不在她的公寓里了,只有沙发和地上的一大片新鲜的血迹显示这里曾有个受伤的人。

  “Jarvis,她在哪?”Steve冲出Natasha的公寓,四处寻找她的身影,路途中还有几具伤痕累累的横尸,按伤势来看是Natasha的手法,看来她是遭到了伏击。

  这些人,真是,找死。

  “已经通知了医院,Romanoff特工已经到达了手术台。”

  “哪家医院?”Steve在听见医院名称的下一刻便随手开了一辆车,虽然他管这叫借,但也是未经过同意举动,他开着借来的车,几乎是全速向医院赶去。

    Yeah,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But nothing is better, sometimes,

  但一切未曾好转,

  Once we both said our goodbyes,

  如果我们都说出了再见的话,

  Let's just let it go,

  那就让我们释怀吧,

  Let me let you go,

  让我放手你的一切,

 

  Steve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术还在进行中。

  他有些懊恼地坐在医院的长椅上,抱着头一遍一遍的自责。

  他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和Natasha生气,虽然她一次次将自己推给别人的行为的确很过分,但他怎么能让她一个人回家?更何况她喝了那么多酒,就算她再强悍,她也是个女人。她也想让他送她回家,他也想Natasha让他送她回家。

  想到恨处,他更是毫不犹豫的给了自己一拳,送什么Sharon!

  一大堆脚步声靠近,Steve抬头一看,是Wanda、Vision、Clint、Banner,这几个为数不多的没有喝醉的人。

  “别担心,Cap。”Wanda在Steve的身旁坐下,虽然嘴上这么说,眼里的担忧还是出卖了她。

  Clint难得的没有话唠,只是有点心急的在手术室门口来来去去的走了一趟又趟。

  Banner伸手安抚性的拍了拍Steve的肩头,“她会没事的。”然后,拦住了走来走去晃得大家都心烦的Clint。

  会穿墙的Vision会时不时给他们实时播报手术进程以及Natasha的状态,然后在陪伴在Wanda身边。

  “为什么你没有送她回家?你平时不是最积极的吗?Cap?”Wanda突然情绪有点激动,许是因为担心Natasha的缘故,又想起了Pietro,然后一时间担忧堆积溢出。在Vision的安慰下,勉强恢复状态的Wanda向Steve道了个歉,“抱歉,Cap,我失态了。”

  Steve将头轻轻地靠在Wanda单薄的肩上,以手遮面,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他只是微微地摇了摇头,然后像是不经意提起一般喃喃,“她叫我去送Sharon,我一时生气,就听了她的话。”

  有的时候,理智这根弦,是很容易崩断的。它就那样“叭”地一下,然后就会有人做出冲动的事情。

  就像现在,Clint正恶狠狠的拽着Steve的衣领,拳头紧握着仿佛下一秒就会到达他的脸上。

  Steve也不慌,他任由Clint将自己拽起,闭眼接受他的拳头的来临。也许这样就能让自己清醒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拳头并没有如想象中降临在他好看的脸上,Vision拦住了冲动的Clint,Wanda对他施了点法,使他睡了过去。

  “你知道Natasha对你的感情。”Wanda用最肯定的句式说出自己的疑惑。

  “是的,她从不掩饰自己的感情。”Steve温柔的看着手术室的方向,他在等她平安归来,到那时,他再也不会离她而去。

  “她将你推向别人,你也一味接受?”Wanda从来都不知道美国队长竟然是这么渣的男人吗?

  “我想,如果这是她的乐趣,我陪她玩就是了。”Steve表情的认真是有轻易使人相信的本事的。

  “你也喜欢她。”对于自己的直觉Wanda一向自信得很。

  “是的,我喜欢她。”

  Quiet when I'm coming home, I'm on my own,

  当我独自回到家 一个人享受安静,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I could lie,

  我就这样骗自己,

  And say "I like it like that, like it like that",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安静。

  “消毒水的气味果然还是不好闻。”

  这是Natasha醒来说的第一句话,彼时她的床边只有抓着她的手不放的Steve。

  “是的,如果你再不醒来,我可能要被熏晕过去了。”Steve边调侃着长睡不醒的人,边扶着她使她坐好,背靠枕头。

  Natasha环顾了一圈病房,嗯,环境很好,好的不得了,一看就是Tony的手笔。接着她看了一眼蓬头垢面胡子拉碴的Steve,带着嫌弃的意味说,“你几天没洗澡了?”

  “oh,大概三天。”Steve有点儿尴尬的挠了挠头,翘起嘴角露出温柔的笑意,“你睡了多久我就几天没洗。”

  “明明这里就有浴室。”Natasha就着Steve的手喝了一口他递来的水,撇了撇嘴,“你就是懒。”

  “我这可不是懒,我要在你的身边,一步也不离开。”Steve收起开玩笑的态度,认真的盯着她的眼睛,带着不容置疑的真诚。

  “这话太容易令人误会了。”Natasha拉开衣领看了一眼自己的伤处,耸了耸肩打趣他。

  是的,这只能是个误会。

  “就是你误会的那样。”Steve拉近自己与她的距离,带着他的强势与真诚,撞进她犹如冰川般幽深的绿眸。

  “如果你想逗我开心的话这并不足以使我愉悦。”Natasha紧盯着Steve湛蓝如星辰的眼睛,嘴角勾起戏谑的微笑,眉头微挑,眼角往上翘,无不显示她的玩笑之意。

  Steve没有接她的话,只是坐在她的身旁沉思,令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和Sharon怎么样了?在一起了?”Natasha自顾自的说着,也不看Steve变得越来越危险的眼神,“她是个挺好的姑娘,人又好看,身材又好,关键能和你一起聊Peggy。”

  “这些条件或许很诱人,但你都满足为什么不让我考虑考虑你呢?”Steve严肃的望着满脸调笑的Natasha,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少无知少女。

  “我不是个好姑娘,同样我并不能陪你聊Peggy。”她的一字一句都写满拒绝,这使得Steve更加确定了要开诚布公的决定。

  “我们为什么要聊她?在我的心里你足够好。”他粗野的攫取她的视线,使她只能看着他的眼睛与他说话,他一点也不愿错过她眼中的悸动,她也一样。

  “你的心里还有她。”Natasha从来都不愿承认的事情还是要说的,她眼里的失落是她掩饰不了的。

  “我的心里只有你。”Steve说着,无声无息的拉近两人的距离,他满眼深情的看着突然笑了的Natasha,眼里是数不尽的宠溺汇聚成的星星的海洋。

  “oh,我可不太想吻你现在这副模样。”Natasha勾起唇角,上翘的眼角显示了她的好心情。

 

  当派对结束,你会来找我,并告诉我你爱我,这才是我想要的。

—END

  BGM是Billie Eilish的《When the party's over》

  真的超级好听!碧莉的歌真的都很好听很有个性,飞起来的推荐!

  感觉BGM和内容其实不搭,因为我本来要写的四十米大刀……原谅我罢!BGM就当我在推荐歌曲吧!

  真的超好听啊!

  然后……我是不是把Sharon姑娘写得有点婊?好像也没写得多坏啊……emmmmm

  我写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一定要迁就别人的口味。

  没了……对我就是话唠!

 

评论(6)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