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锤盾】星辰是你(五) 二更

【锤盾】星辰是你(五)

  “我会抓着你的手带你跑,你会相信我吗?”这不只是Thor问Steve的问题,这也是Thor问自己的问题。

  他会相信我吗?一个陌生的只见过三次面的人。说来可笑,我都不知道自己对他的定义是什么。

  应该是对他的同情、怜悯、助人为乐?

  不,如果是这样,我不会三番两次凑上去找他。

  无所谓吧,如果会有犹豫的话也很正常吧,就不勉强他了,毕竟这是把命交我手上了。

  Thor没想到的是,Steve并没有犹豫,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我愿意相信你。”带着他标志性的温柔的笑容,还有他掌心的温度。

  听到这回答,Thor有瞬间的呆愣,然后他下意识地问出他期待答案已久的问题,“即使我们并不熟悉?”

  “是的。”Steve眼角带着温柔的笑意,握着Thor的手腕收紧了紧,摸索着拍了拍他的肩头,“对我来说你已经足够熟悉了。”对我来说,你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毕竟你是唯一一个陪着我的人了。

  Thor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充满信任的话,这算什么?这和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Thor你个蠢货,你把他想成什么了!

  “我Thor,会对Steve接下来的路程中保驾护航!”他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许下承诺,但他知道他一定会这么做,从现在开始,他不会辜负他的信任,他会把他当成真正的朋友,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消遣物。

  风在Steve的耳边呼啸,他紧跟着Thor的脚步,任由他带着自己到处跑,他的耳边飘过风声、人们的交谈、婴孩的啼哭声、车辆的鸣笛声、以及Thor时不时与他的交谈声。

  他说,“Steve,你一定可以重见光明的。”

  他说,“以后我们也一起晨跑。”

  他说,“我打算带你去玩,去游乐园怎么样哈哈哈哈虽然挺幼稚的但有的时候也挺好玩的嘛!”

  他说,“小心!”

  接着Steve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开,然后是“砰”地一声……

  他很确定自己安然无恙,因为他闻到了泥土与青草的芳香,手底是混着晨露的草地传来的柔软的触觉。

  他听见自己声音带着抑制不住的颤抖,带着无助与失落,带着期待与盼望,他听见自己一遍遍的喊着,“Thor!你在哪!回答我!”

  眼泪从他的脸颊滑落,他不管旁边有多少人围观他狼狈的模样,也不管耳边汽车的鸣笛声,他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歇斯底里地冲着不知道哪个方向嘶吼,“Thor!”

  Steve知道这时候再喊也没有用了,他挣扎着站起身,打开随身携带的导盲棍,一点一点的向前探,一点一点的向前走,然后,他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他熟悉的温度与气味的怀抱,属于Thor的怀抱……

  他听见Thor说,“我没事。”

  他感受到了Thor的指腹抚过他脸颊带来的温度。

  他听见Thor粗声粗气地骂走了开车不长眼的司机用他从未对他说过的粗鲁话语,然后他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他说,“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别说了。”他听见自己说,“都是我不好,都怪我是个瞎子!是我连累了你,是我害你受伤,都是我的错!”

  “闭嘴!”这是Thor对Steve说的第一句重话,在此之前他从不会对他生气,“听着,Steve,如果你不是瞎子,你还不会遇见我。”

  是的,这是事实。

  Steve一个劲的在Thor的怀里摇头,却不否认他说的话,如果他从未瞎过,或许他不会遇见Thor这么好的人。

  “走吧,我们回家。”Thor将Steve放出自己的怀抱,然后牵起他的手,带着他往他家走。

  “谢谢你Thor。”在良久的沉默后,Steve终于开口,“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闭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明明是你。

—TBC

  哈哈哈!我二更了!快点夸我!

  然后我感觉剧情走向越来越迷了?

  不知道是刀是糖的一篇,最后一句话真是sweet~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