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锤盾】星辰是你(四)

【锤盾】星辰是你(四)

  阳光从未拉紧的窗帘的缝隙中钻进来,洒落在Steve卷曲翘起的睫毛上,影子倒映在他的脸庞。

“叮叮叮……”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吵醒了睡得正香并翻了个身的Steve。

  他猛地坐起,适应了一会儿由于突然坐起带来的眩晕,摸索着找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

  “你好,我是Steve。”他的声音由于刚睡醒显得很柔软,低沉的声音柔软的击中了手机对面的人。

  “嘿,我是Thor,”Thor听到这声音有一瞬间呆愣,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语气带着点懊恼,“我的老天,我是吵醒你了吗?真是抱歉。”

  Thor现在只想给自己一巴掌冷静一下,怎么能把Steve吵醒呢?还有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会因为听见Steve没睡醒的声音脸红?

  “不,Thor,不用抱歉,是我睡过头了。”Steve知道电话对面的Thor看不见,但还是笑着摇摇头,Thor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待自己,这些他都知道。

  “好吧,那么我在门口等你。”Thor也没有再和他多说,只是挂了电话在Steve家门口站着着。

  这真是太愚蠢了,这一切都太愚蠢了。

  Thor从来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会一次又一次的找Steve,明明他们本不该有交集的。

是因为Steve是盲人吗?不,盲人随处可见,而他也并不是一个热爱助人为乐的人。还是因为他的眼睛?即使没有光亮却依旧美丽得动人心魄的眼睛?不,他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各色的瞳孔,却从未见过像Steve一样明明是个弱势群体却不需要别人帮助的人。

  他只是一时起意,帮Steve赶走了个熊孩子而已,他本以为一切会结束在他给自己道谢之后。

  可他错了,不知道怎么的,他想了解更多的他,想多看见他对他笑。

  那专属Steve的标志性的温柔的笑。

  直到电话传来“嘟嘟”挂断声,Steve才反应过来Thor的那句我等你是什么意思。

  Thor昨天约了他去晨跑!

  而该死的他却忘得一干二净还让人家在门口干等,也不给人家开门!

  Steve赶紧掀开被子,摸索到衣柜随手拿了套衣服换上,撸了把睡得炸毛的金发,然后急匆匆的摸索到门口,给Thor开了门。

  “早上好Thor!”Steve不知道朝哪个方向道了个早安,然后自顾自地从旁边的鞋柜里摸出一双拖鞋递给Thor。

  “早上好Steve,我在这里。”Thor说着将Steve因为紧张而僵的身体直扳向自己,然后在看见Steve里的红色拖鞋后猛地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Steve,这双鞋可能不适合我。”

  Steve在听见Thor的笑声后有一瞬间的懵,并不明白他为什么笑,在听见后半句话时,又带着疑惑问,“为什么?”

  “哈哈哈……你拿着一双女士拖鞋……”Thor的笑声戛然而止,来不及收起的笑容僵在脸上,他看着Steve手里的拖鞋突然有些失落。

  他为一个女人准备了专属的拖鞋?

  等等,我为什么要关心这个?

  “oh,抱歉!”Steve赶紧放回手里的女士拖鞋,刚准备再给Thor拿过一双,却被出言他打断,“不用拿了,Steve,我们去晨跑吧。”

  Thor从身后拿出一个纸袋,塞在Steve手里,“这是我帮你带的早餐,等晨跑回来吃吧。”

  咖啡浓郁的香味夹带着培根的香味游荡进了Steve的鼻子,他向Thor说了声谢谢,然后将早餐放在餐桌上,与Thor出门晨跑。

—TBC

  十章可能完结不了?这么短小精悍的话可能会加更吧~

  还有,其实Thor真的很暖啊(*^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