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今年更新了吗

曾用名:风吹橘花凉。
年更型懒癌患者,BG和BL都嗑,都写,雷者请自闭。

【锤盾】星辰是你(三)

【锤盾】星辰是你(三)

  “原来你是个画家!”Thor看着一屋子的画画用具以及成画,心里不免一阵可惜。他明明画得这么好,老天真是不公平。

  Steve听见他的惊叫,嘴角勾起,摸到茶水间打算给他弄杯咖啡。

  今天Peter不在工作室,因为他要参加西班牙语考试。

  “你画得真好看。”Thor看着眼前一幅幅画,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抚摸着画的纹路,低声呢喃,“真是可惜。”

  可惜了他那么美的眼睛,可惜了他明明可以画得那么好的画。

  Steve忽略Thor后面的那句话,很多人都对他这么说过,很多时候他也这么想,将手中的咖啡递给Thor,“谢谢。”

  说再多遍,听再多次,都无济于事,还不如置若罔闻。

  “想体验一下当画家的感觉吗?”Steve摸这桌子一路摸到了一块画板的对面,想着Thor的方向招手,“我来给你做模特,你来画我。”

  “好啊!”Thor停下手里拼命往咖啡里加糖的糟蹋粮食的行为,兴冲冲的三步并做两步蹦哒着来到Steve面前的画板前。

  Thor轻快的脚步声让Steve听得不自觉的心也加快了几分。

  “首先我要画个头,”Thor随手拿起一支画笔,装模作样的端着他所谓的画家的架子,豪爽的在画板上,龙飞凤舞起来。

  哦,这是什么狂野的作画。

  “接下来,我要画个身子。”Thor被自己不堪入目的画逗笑,他咬着下嘴唇,脸憋得通红,拿画笔的手不免微微颤抖,为掩饰憋笑,只好装作咳嗽。

  Thor在心里嫌弃了自己一顿,然后猛地瞥见了Steve停格着的温柔的笑意。

  阳光洒落在Steve的脸上,倒映地上的影子映出他温柔的轮廓,他敛下的睫毛如羽毛般在Thor的心上轻飘飘的拨弄,像是在弹奏乐曲,又像是刻意撩人。

  如此美景,Thor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停跳了好几拍。

   搞什么!他是你的朋友!

   停下你的思想,这太危险了!

  然后视线转回到自己的画上,放大版的穿着衣服的带着大笑脸的火柴人,“咳咳……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将手中的画画得更难以形容了。

  “你在笑什么Thor?”Steve不明就里的听着Thor越来越狂放的笑声,心里不免一阵的疑惑。

  他在笑什么?

  “oh,没什么,抱歉。”Thor收敛起自己由于嗓门雄厚导致过于粗犷的笑声,有点不好意思的放下手里的画笔,挠了挠头,“我在画画这方面并没有什么天赋。”

  “这很正常Thor,能向我形容一下你的画吗?”Steve一路摸索到Thor的身边,伸出手触摸他的画,随着画的纹路,感受着画的内容。

  这是个很难的工程,光用想象观赏别人的画是很欠缺的。

  “咳……我只能说,我可能画了个笑脸的穿着衣服的放大emoji……哈哈哈哈哈哈……”Thor想了想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Steve听见他的形容突然笑出声,“oh,老天!Thor,你真是太幽默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上次这么笑是什么时候了。

  他明明不知道我画了什么。Thor看着Steve毫不掩饰的笑容,突然为他感到难过。心情莫名的压抑,Thor环顾四周,看着一屋子的画,他突然想离开这里。

  虽然不知道Steve经历过什么,但失明对他来说一定很痛苦,他明明那么喜欢画画,却看不见了……

  “Thor,怎么了?”察觉到身边的人突然情绪低落,Steve停止了大笑,拍了拍Thor的肩膀,“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别难过,一切都会好的。”

  他还安慰我……苦中作乐的人……

  “Steve,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情。”Thor皱着眉站起身,收起压抑的情绪,“你可以把你的家庭住址报给我,明天我去找你,带你晨跑。”

  Steve知道此时再说什么也没用了,他猜到Thor可能在为自己伤心,所以也没留他,给他报了住址,道了声再见。

  —TBC

 

 

 

  这章好像有点沉重?

  emmmm,写得自己也心情压抑了

看不懂一开头为什么在工作室的可以去看一下上一章,因为上一章我改了,其实和原文差不多并不影响剧情走向

 

 

 

评论(4)

热度(34)